智能家居

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众筹

   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目前正在众筹网站上募集开发资金。这个球体可以从智能手机进行远程访问,同时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可以连接到家中各种智能设备,例如,在用户下班前打开家中暖气。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内建摄像头,用户可以使用移动设备,令摄像头360度旋转监控家中画面,使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监控家中情况。

  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启动和运行都十分简单,用户只需要安装手机应用程序,然后让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连接到使用环境当中的WIFI网络即可。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内建的摄像头可以拍照或者拍摄视频,并且可以存储这些照片或者视频。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其他安全功能包括运动检测和可疑活动的通知提醒功能。

  Branto公司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筹资50万美元的开发资金,目前已经筹集到71000美元, 距离众筹结束还有50天,用户需要至少捐赠319美元,才能获得今年9月份出货的早鸟版Branto智能家居监控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