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开源php微社区 StartBBS v1.2.2 发布,采用自适应设计

 StartBBS(烧饼开源微社区系统)是一个基于 PHP+MySQL MVC架构开发的新型微社区系统,她轻量小巧,安装包小于1M, 简单易用,强大高效,又简称 "STB(烧饼)"。

前台 UI 采用当前流行的 Bootstrap 和 jQuery,最大可能地发掘用户体验,增强论坛用户的粘性互动。设计上采用流式响应式设计,无论你是使用电脑、平板还是手机,都能很好地适应屏幕。

不知不觉中到了2015年,从最初的开发到现在,已有两个年头了,谢谢大家的陪伴,虽然我没有钱,但我还是会很任性地将STB开发下去.也希望大家能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V1.2.2版本主要改进如下:
1.修复七牛上传错误
2.增加回复内容过滤
3.修复一些小错误
4.重构session设定
5.重构登录模块
6.修复关注
7.增加tag栏目
8.修改积分设定
9.修复搜索一处安全
10.增加bootstrap字体
11.加上回复的编辑和删除
12.修复关站后跳转错误
13.重构验证码类
14.修复因检测不能安装的问题
15.风格改为兰色,更清爽.
16.简化了部分页面的结构.

下载地址
http://bbs.startbbs.com/uploads/versions/startbbs_v1.2.2.zip (797k)

Git更新地址
http://git.oschina.net/startbbs/startbbs

升级包
http://bbs.startbbs.com/uploads/versions/upgrade121_122.zip

升级方法
1.上传升级包覆盖原文件
2.执行http://域名/index.php/upgrade
升级前注意备份原文件以及数据库文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