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Ghost博客 0.6.3 发布,支持私密模式

 

点云DianCloud 发布 Ghost博客 0.6.3 中文版 源码和Docker Image, 新版支持私密模式, 输入暗号访问博客。

Ghost博客 0.6.3 中文版 已在点云DianCloud 应用商店 上架;不熟悉NodeJS的同学可以直接在线一键安装,点云DianCLoud用户可通过应用管理面板一键升级。

Ghost博客 0.6.3 最新特性

[新增] 支持私密模式,输入暗号访问博客[新增] 草稿预览功能[新增] 分离作者页面模板,可定制。[优化] 登录时间延长至7天[修复] 博文编辑器技术BUG[修复] RSS支持HTTPS[修复] 博文保存 BUG

中文版特性

[中文]百度搜索引擎优化工具[中文]博文分享到微博、微信、QQ空间等社交媒体功能。[中文]全中文管理界面。[中文]加强中文支持,修复原版中文支持相关BUG。 [中文]暗号支持中文。 

安装方法

1. Docker 安装

1
2
3
docker run -d  -p 80:2368 --name=diancloud-ghost    
    -v <数据目录>:/ghost-override  
    diancloud/ghost:0.6.3-zh

2. 源码 安装

1
2
3
 cd <ghost源码目录>
 npm install --production
 npm start --production

3. 点云一键安装/升级

如果你不了解IT技术,如果你不想自己折腾服务器配置,如果你不想优化各种源码程序,如果你不想因为升级丢失数据,如果你不想为找到靠谱的服务器而试遍所有主机,那么可以使用点云(DianCloud)一键安装/升级服务。

关于Ghost博客:

Ghost是迄今为止最好用的开源博客平台。Ghost博客由前WordPress主管 John O'Nolan 和美女工程师 Hannah Wolfe 创立。开源社区支持率远超WordPress。

Ghost中文版由云应用托管服务商点云DianCloud主导开发和在中国区推广。中文版代码将在与官方版保持一致的前提下,加入一些特有功能。 比如:可以将博文转换成长微博,自动发布到用户绑定的微博上; 可以与用户的公众账号关联,自动生成图文消息并推送等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