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密切移动端 CSS 框架发布 v1.1 版本

 

这次更新新增了弹窗dialog登陆版本、confirm确认版本,新增手机移动端的栅格化系统,新增数据表格、加载动画组件,最主要在于手机端的栅格化系统,与传统pc不同,是专门针对于手机小屏幕的栅格系统,基于它可以快速布局多列等复杂的网页结构。

针对手机屏幕的栅格系统

传统响应式栅格系统主要以12列等宽列组成,而移动端的栅格系统考虑小屏幕等因素,主要划分为col100,col95,col90,col85,col80,col75,col66,col60,col50,col40,col33,col25,col20.col15,col10,col5等格子。col100代表100%, col95代表 95%宽,依次。

密切(Mobile-Internet.css)源自“Mobile Internet CSS”, 是由切图公司针对webapp移动前端自主开发的一款html5/css3框架,是国内移动前端框架发起者和领导者,它的目的是减少你的css开发时间,它提供一个包含有例如列表,滑动幻灯片,选项卡,弹窗等常用组件去布局你的项目,通过重设和重建浏览器标准,可以让每个网 站防止枯燥的跨浏览器,跨移动平台的兼容性测试,基于它可以快速构建一个类似Native App等webapp应用,支持跨平台移动浏览器兼容。兼容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

http://miqie.qietu.com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