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WordPress 创始人之一 Alex King因大肠癌去世

 alex-king.jpg

Techsir.com消息 Wordpress早期创始人之一Alex King先生于美国时间9月27日去世,经历两年与大肠癌的斗争,最终不幸离世。

Alex King(1975 – 2015)是一位典型的WordPress的开发者和博客作者,WordPress的生态系统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成员。

他帮助创建了著名的WordPress.com网站,并成为第一个VIP客户,创建了第一个WordPress-centric咨询机构,贡献了几十个WordPress的基本发展和方向特性,他设计的分享插件图标无处不在。同时,他还很非常喜欢慈善和摄影工作,是一位博客艺术家。

share-icon-710x293-@2x.jpg

据Techsir创始人柳华芳介绍,Alex开发了很多优秀的wordpress插件,涉及到了系统辅助优化和工作协同等,他在wordpress社区里是一位领袖级人物,带动着wordpress开发者们的创新开发的方向和热情。

2003-01-23_2034-001.jpg

Adam Tow 与 Alex King 

003-20140509-IMG_5978.jpg

13901740635_fb26236d92_b.jpg

13768694583_e138f66f2a_b.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