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谷歌开源 TCP 小组修复了 Linux 内核 TCP 缺陷

 Mozilla 公司的 Patrick McManus 发布文章感谢谷歌开源小组修复了潜藏了十年之久的 Linux 内核 TCP 缺陷。

Google 传输网络成员(QUIC,TCP 等等)修复了一个将近 10 年的 Linux Kernel 中 TCP 缺陷问题,这将会大大的提升网络的性能和效率。

修复分支地址:https://github.com/torvalds/linux/commit/30927520dbae297182990bb21d08762bcc35ce1d 

这个分支解决了立方拥塞控制的问题,这是大量 Linux 发行版默认的算法。这个问题可以简单总结为控制器错误的将一个静止周期内没有拥挤信号当做网络不拥挤的证据,从而以更快的速度发送信息,这样会导致一个终端(节点/端口)无法成功发送任何流量,这个过程不停的循环,最终导致的就是丢包、重复发送,从而导致浪费带宽,降低应用效率。

Google 开源小组整理这个 Linux 内核 TCP 问题并修复,而且把结果也开源了,这对整个网络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感谢他们所做的贡献!

via bitsup.blogspot.hk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