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微博近亿美金投资有信,欲进军通讯领域

12_副本.jpg

   10月15日微博和有信宣布战略合作,并以数亿美金投资有信进入无线通讯领域。除了资金以外,双方还将在技术、渠道、产品等领域全面合作。此外,微博客户端将开放有信入口,用户可以通过微博直接拨打和接听有信电话。

  有信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网络通讯服务移动互联网公司。根据比达数据公司提供的报告显示,有信活跃用户覆盖度为27.4%,用户常用度达到25.2%。目前有信用户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与微博合作后将提高自己在衣蛾热线城市的市场份额,而微博也希望借助有信能够在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扩张用户数量。

  有信CEO刘子正表示,今后有信可以提供除了通话以外的更多功能,比如发送语音表情,和明星通话等等。与此同时,微博还将和有信一起提供给用户价值近1亿的通讯补贴,并拓展其他的O2O公司合作机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