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周鸿祎:2015年360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安全公司

   1月27日消息,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公司内部年会上表示,2015年是企业安全的爆发元年,360有机会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安全公司。周鸿祎指出,企业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未来企业都将真正的用到大数据、用到云计算、用到移动设备……企业都将成为互联网企业,这将是安全服务行业的机遇。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对于家庭安全,周鸿祎在发言中认为,智能家居行业目前还处于“带我装逼带我飞”的阶段,但他也表示,智能家居代表着未来,智能家居的刚性需求是安全问题。

  比如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产品都智能化,将形成家庭局域网,也就意味着智能家居产品都有被劫持的危险。这也是360之所以要做智能安全路由器的原因。

  周鸿祎表示,360曾经是最大的PC安全公司,也是最大的手机安全公司,但在未来,要跳出狭义的安全概念,成为最大的安全互联网公司。

  据介绍,2014年,360在企业安全市场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实现了10倍速的销售业绩增长,已经拥有包括国家商务部、工信部、外交部以及国家电网、中石化等在内的119.3万家企业、政府用户,产品覆盖超过500万终端设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