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小米4刷入Windows 10长这样 米粉称:接受不了!

  在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中无疑小米占据着最为重要的位置。小米的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极客们的关注,在今天的微软互联网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米粉称:接受不了!

  

        我们知道小米之所以成功最大的功劳应该属于MIUI系统,MIUI在经过这些年的沉淀和积累后要比当初完善了很多。系统的流畅度全面性的确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粉丝。如果这样说一点都不为果粉:小米手机一半的粉丝是MIUI粉。

 

  6008819341.jpg

 

  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小米4手机已经不再是MIUI6系统,而是刷成了格子块的微软系统,一时间很多米粉还接受不了。从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中的一个测试wifi安全度的测试环节我们能够发现中国实用微软系统的手机不足1%。

  

        既然微软是小众产品为什么还要和小米走在一起?难道未来会推出微软系统的小米手机?那网友和米粉会买单吗?

  总结:不管怎样,搭载微软系统的小米手机出现了。虽然目前仅是一个样机,但是微软拿出小米手机做案例绝非偶然,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推出微软系统的小米手机,你会买单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