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发布Windows 10 build 10061 现已可升级

   微软刚刚在Windows Insider项目中发布了Windows 10的最新版本build 10061,现在就可以在各个预览版中完成升级。升级操作非常简单,点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Windows Update”,然后进入升级工具,点击“检查”按钮就可以获取到新版本更新的消息,在下载完成后,系统就会自动开始安装10061版。

  Build 10061带来了新的透明任务栏,改进了开始菜单的排列和设置应用、行动中心的一些特性,同时对Task View以及虚拟桌面功能进行了优化,邮件和日历应用也带来了不小改进,以下是更新列表:

  - 新的邮件和日历应用

  Windows 10 Build 10061中的邮件、日历应用具有更高的运行性能。同时,用户所熟悉的三窗格界面回归,方便在邮件与日历之间进行切换。

  邮件应用包含自定义手势操作,你可以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来完成像是添加、删除、移动或是标记已读/未读这样的常规操作。

  而在邮件编辑方面,新版应用支持利用强大的Word来方便的插入表格、图片或是更换字体颜色等等。

  最重要的是,新的邮件与日历应用全面支持Office 365、Exchange、Outlook、Gmail、IMAP、POP等主流邮件服务。

  - 开始菜单、任务栏、行动中心改进

  Windows 10 Build 10061进一步丰富了开始菜单、任务栏的UI,引入了全新的黑色主题,支持调节透明度,同时用户也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节整个开始菜单。

  微软启用了AutoColor功能,用户可以在个性化设置中对开始菜单、任务栏和行动中心的颜色、透明度做出更改。

  此外,微软现在已经将电源按钮移到了左下角使之更容易被找到。

  - 其它改进

  任务栏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进入平板模式后,开始按钮、Cortana、任务视图按钮和通知区域都会变得更大,方便点击操作。

  另外,默认不显示被固定在任务栏上的应用程序图标,简化桌面使之更干净。当然,如果你依旧习惯于传统的任务栏快捷启动图标操作,那么也可以在平板模式的相关设置中将其设置为显示。

  现在,当你在10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脑中安装Windows 10时,默认以平板模式引导。

  - 任务视图改进

  微软在Windows 10 Build 10061中为任务视图带来一些新的视觉效果,改进了窗口图标、关闭按钮以及缩略图。同时,任务视图在任务栏上图标也得到了更新。

  - 虚拟桌面改进

  Windows 10 Build 10061开放了对于虚拟桌面数量的限制,只要你愿意就能够建立多个虚拟桌面来进行工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