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微软“电子邮件杀手”- Flow曝光

   我们已经看到无数号称“电子邮件杀手”的应用程序,说实话,它们中的一些已经改变我们使用电子邮件的方式,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它大多数“杀手”都是典型的炒作行为。但是现在,有一个新的“电子邮件杀手”即将问世,据科技博客报道,微软即将推出一款名为“Flow”的轻量级电子邮件APP,目前iPhone版截图已经曝光。

  该应用程序将归入微软旗下Outlook品牌,这是微软进军移动消息应用程序的第一产品。根据曝光的截图来看,“Flow”有简洁的聊天界面,不过除非收发电子邮件的双方都使用“Flow”,否则无法进行即时聊天,而简单的聊天式的电子邮件,也有可能吓跑喜欢收发传统电子邮件的用户。

  不过,微软既然有这么多企业用户在使用Outlook,这种聊天式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也有可能在其中获得相当大的用户群。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