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京东远洋再推房产众筹,打造金融O2O跨界先锋

   时隔半年,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二度牵手,房产众筹又来了!

  本次,远洋地产提供全国近万套优质房源进行众筹,6月18日更是以168套房产6.18折的惠民价让更多用户享受共贺司庆的福利,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多地房源等待开抢。此外,京东金融旗下消费金融“白居易首付分期”与装修白条协助解决用户置业装修难题,小金库的加盟让支付更加便捷,另有多重置业大礼包等你拿。今年六月,新意十足、诚意满满的房产众筹将再次开创跨界众筹新纪元。

  近万优质房源等你抢 白居易贴息达上亿

  此次与远洋地产再次合作,在玩法上较去年有了更多创新。消费金融将配合房产众筹玩出互联网金融新高度,强大的互联网金融属性全面应用于置业环节成为本次项目的最大特点。

  在房产众筹活动中,京东金融将推出“白居易首付分期”服务, 并提供10万装修白条,让对近万套优质房源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买得起房、住得了房。

  白居易首付分期是京东金融联合远洋地产在互联网地产金融的新布局,通过白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首付分期服务,首付款最长可分期24个月,首付分期比例可达15%,贷款上限为80万。在本次房产众筹中,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共同斥资上亿元用于白居易的贷款利息补贴,购房用户更可以享受6个月分期免息的超优惠待遇。交房后,京东金融还将为业主提供10万的装修白条额度,最大程度解决在购房置业、入住装修等全链条的用户痛点。

  618庆生彩蛋 6.18折造福用户

  适逢京东618大庆也恰迎远洋司庆,京东众筹与远洋地产在6月18日推出庆生彩蛋—“6.18折秒筹168套房”,这也是京东金融联合远洋地产为本次活动预埋的最大亮点。值得注意的是,参与618活动的购房用户除了可以享用6.18折超低折扣之外,依然可以使用白居易首付分期。

  参与活动的168套房源,主要来自北京、上海 、天津 、杭州 、武汉、大连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单个房源最高优惠可达450万。

  这些城市的房源价格高、市场需求大,却可以6.18折的亲民价格出售,这是继去年双11之后,京东远洋最大力度让利回馈用户,真真正正降低买房门槛,帮助平民用户置业,充分体现京东金融与远洋地方二度合作的亲民属性。

   六月来筹家 惊喜大礼等你抢

  6月1日上午10点,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二度合作推出房产众筹项目—“众筹买房,为家享更多!”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平台,开启史上最具金融属性的房产众筹之旅。据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日-6月30日,京东众筹页面上将呈现远洋地产推出的全国13个城市24个项目近万套优质房源,参与转发符合条件的购房用户支付2万元将有机会享受 “抢钱、抢房、抢亲”三重大礼包。抢钱,即白居易首付分期0利息、10万装修打白条。抢房,即远洋地产为筹客用户提供的享受京东专属筹房优惠。抢亲,即是购房者置业必备的金融大礼,包括高端智能空气净化器、豪华邮轮双人浪漫游等。

  在6月18日当天,按照房产众筹相关活动规则进行互动并达到要求的筹客更有机会争取抢购168套6.18折房源的资格,本次房产众筹超低折扣让利用户,让用户享有好玩的筹家体验。

  打造金融O2O实例 推一站式解决方案

  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的再次合作,搭乘了“互联网+”的快车,双方携手打造金融O2O实例更是传统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的重大跨界创新。

  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表示,本次与远洋地产再推房产众筹更是打通了京东金融体系内优质资源,众筹、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业务共同发力,齐心协力为用户提供一套全方位的置业金融解决方案。通过与远洋牵手,将真正实现金融O2O落地,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远洋地产副总裁王福顺表示,远洋地产构建四元业务格局,也提出了“极致·求变”新的发展理念,再加上针对房企传统业务与互联网技术结合的摸索,都要求我们从客户视角、站在客户角度去看待我们开发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本次合作将深入借助京东金融平台的各种金融产品,全方位让利购房者。

  去年11月,京东远洋的首波房产众筹已造就近20万人次参与、筹资额超2200万、涉及房屋总价值过25亿的奇迹,今年京东远洋的再次联手,还将持续创造业界神话。

  业界人士表示,京东金融此次携手远洋地产再做创新,为置业用户提供优惠优质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一系列新奇有趣的玩法还将引爆众筹社交,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众筹体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