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Skype将和Windows 10深度整合

   微软Skype高级产品营销经理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当中透露了Skype将和Windows 10深度整合计划。 微软计划把Skype深度整合到Windows 10“短信”,“电话”和“视频”三大原生程序当中。微软透露,“短信”,“电话”和“视频”三大原生程序是跨Windows 10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机通用工作的应用程序,将提供一个“内置的”Skype体验。微软将让Skype整合到平台,让用户更容易,更快完成手头任务。

b5b18c19afee26f.jpg_600x600.jpg

  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通过Windows 10更新方式,将Skype整合到“短信”,“电话”和“视频”当中。微软也表示,对于那些习惯了Skype PC版的用户来说,微软也会继续提供Skype PC版给用户使用,但是,深度整合版本仅限于Windows 10,微软不会将其提供给Windows 7、Windows 8.1或Windows Phone 8.1 ,但是由于这些用户可以在1年内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这个限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不是问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