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萌萌哒的谷歌无人汽车,刚上路测试就被网友玩坏

 北京时间周五时谷歌表示,其无人驾驶汽车的原型产品已经开始在加州山景城的公路上进行测试。这款无人驾驶汽车的原型产品车速被限制在了25英里/小时(约40公里/小时)。

熟悉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车是没有设计方向盘和刹车踏板的,仅仅是在公路测试的初期阶段配备了可拆卸的方向盘和刹车踏板,供测试者在紧急情况下人工干预车辆控制。谷歌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将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前提下,去掉方向盘和刹车踏板。

这是谷歌发布新一代无人驾驶汽车一年多以来,第一次被允许在公共道路上进行公开测试。该车与之前的雷克萨斯测试车型搭载了同样的无人驾驶软件,而雷克萨斯的RX450h测试车型已经在路上跑了两年多,行驶里程超过100万英里(根据谷歌I/O大会公布的数据)。

而这几辆自主设计的无人驾驶原型车,本周也被网友们玩坏了。

近日谷歌邀请加州的艺术家们参加了自己的汽车涂鸦活动。据介绍,活动要求提交作品必须围绕“My community, My neighbors”(我的社区,我的邻居)这个主题,作品提交人的年龄在13岁以上,并且创作者只能在车门上进行涂鸦。谷歌将从中挑选出10件优秀作品,获胜者将有机会亲自乘坐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他们不害怕么)。

于是,热情的网友们开始了不遗余力的艺术创作,谷歌这款萌萌的无人驾驶汽车不出意外地迅速被网友们玩坏了。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再比如这个

最后还有这个

这让人不禁感叹,谷歌为了推广自家的无人驾驶汽车,真是操碎了心啊。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