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拓展至全球:FB Messenger无需再绑定Facebook

   早在今年六月,Facebook宣布旗下的Messenger应用从社交网络中独立出来,允许美国、加拿大、委内瑞拉和秘鲁用户不再绑定Facebook帐号进行登陆使用,现在该项功能已经扩展到全球。Messenger团队成员David Marcus在个人主页中非常激动的宣布这条消息,允许用户使用手机号码注册Messenger服务。

bed33f35cd6e217.png_600x600.png

  马库斯表示,Facebook此举是由于,有内部研究显示,一些用户想要使用Messenger,但并不想使用Facebook。他指出:“我们总会有一两位朋友不希望登录Facebook,很明显他们目前是少数派。消息服务是一个重要工具,我们不希望将注册Facebook帐号作为使用该服务的前提。”

  Messenger目前拥有7亿用户,这也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重点打造的移动应用之一。Facebook目前的其他热门应用还包括另一款消息应用WhatsApp和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lobalWebIndex的数据,WhatsApp已有8亿用户,因此WhatsApp和Messenger已成为全球用户数排名前两位的消息应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