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京东豪华阵容抢占市场

“西风响,蟹脚痒。”又到品尝大闸蟹的季节,苏州阳澄湖大闸蟹是大闸蟹里的极品,阳澄湖风景区人头攒动,蟹香未动却已芳香满园。

01.jpg

今天上午,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暨沙家浜美食节开幕式在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媒体记者、零售巨头们纷纷聚集在这里。京东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亲自来到现场,沙家浜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为仲秋,电商是重要力量,去年京东抢的阳澄湖大闸蟹头捞,这一次又一次将头捞带给京东用户们。

01.jpg

在众多零售和电商企业中,最让人瞩目的当属京东,京东派出“超豪华阵容”,不仅是冯轶女士亲临,而且有京东配送车近30辆整齐排放在一旁助阵,游客大量涌入,京东的配送车队成为群众拿起相机抓拍的一片风景。

3.jpg

4.jpg

京东生鲜近年来飞速发展,在一些关键产品方面从不手软,抢占阳澄湖大闸蟹派送及网上市场,以“蟹逅京东”为主题,用专业的冷链配送团队将28小时内送蟹上门。

 

7.jpg6.jpg0.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