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夏普机器人智能手机亮相 明年年初在日本发布

16.jpg

   乍看上去,觉得它更像一款机器人,或者是孩子的小玩具,没人想到它不仅是一款机器人,更是一部智能手机,这就是夏普公司即将推出的RoboHon—机器人智能手机。它有一个非常让人熟悉的框架,可以很轻松的放入你的口袋。RoboHon可以打电话、跳舞、唱歌,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展示照片、显示地图等。它是一个机器人,而且还具备电话的功能。这就是夏普公司明年年初将在日本推出的机器人智能手机。

  在配置方面,夏普这款机器人手机并不突出,它运行一款基于Android的特殊的触屏手机系统,它有一个触摸屏,支持4G LTE网络。它的触屏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非常普通和基础:每一个主屏幕只有四个按键的空间。夏普的发言人告诉我们说:设计它的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跟它说话;这个触摸屏属于第二层次的设计。软按键有点大,图标设计也很大,它的这个特点会吸引日本智能手机市场日益增长的一个很大的购买人群—老年人。

  17.jpg

 

  RoboHon还有一系列的施华洛世奇配件。当你把这款RoboHon智能手机拿在手里的时候,它看起来更像一款玩具,拿在手里玩得时候还有点兴奋。它胸前的徽章有点像一个夹子,所以在放入上衣口袋或者是裤袋的时候要小心一点。

  RoboHon的胳膊和腿有关节,如果你说话足够有礼貌的话,它还可以走路甚至是跳舞。你还要不断地温习你的日语礼貌用语,否则有时候它也会闹脾气哦。它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会话掌握,可以根据需要接受不同的文字和指令。这个机器人可以执行如下语音指令:拍照、打电话、做笔记、回复短信、播放照片和视频等。

  18.jpg

 

  目前,夏普公司还没有公布该款产品的价格,想必应该不会太便宜吧。所以我们只能耐心的等待来年年初才能得到有关这款机器人智能手机的更为详细的信息和价格。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