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Ozmo智能水杯:提醒多喝水及避免过量咖啡因

   看病时医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可能是:喝水不够。尽管这似乎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但多项调查都表明,50%-75%的美国人长期处于缺水状态。现在,一款智能水杯有望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09.jpg

 

  据Digital Trends 网站报道,Ozmo智能水杯已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融资,用户可以利用它检测自己的饮水量,提醒自己喝水。更好的是,它能追踪用户喝咖啡的量,防止用户摄入过量咖啡因。

  密封的Ozmo智能水杯能容纳16盎司(473毫升)饮料(出于Ozmo智能水杯的目的,饮料应当是水),可以通过WiFi连接与健身追踪器同步。借助计划于10月12日发布的配套Ozmo应用,用户可以仔细地监测自己的饮水量,Ozmo应用会自动“填写”相关信息。当然了,不使用Ozmo智能水杯,用户也能监测自己的饮水量,但需要投入专门的精力记录数据。

  Digital Trends 称,Ozmo智能水杯充一次电可以使用4周时间,因此用户无需担心需要隔天把它插入USB接口充电。Ozmo智能水杯有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灰、蓝、红和紫,确保用户无需因功能而牺牲美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