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调整Win10升级政策 Win 7/8密钥直接激活

06.jp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消息,微软日前调整了Windows 10升级政策,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 7、8和8.1密钥直接激活。

  微软Windows与设备集团副总裁加布·奥尔(Gabe Aul)日前在官方Windows博客中称,未来版本的Windows 10将允许用户利用其现有的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8.1密钥直接激活。

  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与之前的Windows版本不同。虽然微软已经推出了Windows 10正式版,但微软仍在不断测试新版本,以修复漏洞,强化功能。

  奥尔在博客中称,如果用户在PC上安装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测试预览版),系统没有自动激活,用户可以用Windows 7、8和8.1密钥直接激活。

  在此之前,用户若想全新安装Windows 10,首先要由Windows 7或Windows 8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之后,系统会将用户计算的硬件信息发送到微软服务器上。这样,用户就可以格式化硬盘,全新安装Windows 10。

  Windows 10今年7月29日正式上市,到8月下旬就有超过7500万台设备安装。10月初,Windows 10已运行在1.1亿台设备上。微软的目标是在3年的时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李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