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iOS 9.1版本更新:修复bug 细节智能化

 iOS 9.1系统更新说明

iOS 9.1系统更新说明 

10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更新iOS 9.1正式版,并没有太多新功能加入,但它相对上一版本有了细节提升。

 

  Live Photos是拼过在iPhone 6s上新增的功能,它会在拍照前后加入一小段视频,这些动态的照片能更生动的演绎拍照时候的情形。但此前这个功能的问题是,如果你在拍照时候手不稳,它会记录各种晃动镜头,例如地面或是其他的情景,本来美好的景象变成了凶案现场一般的感觉,并且Live Photos无法后期剪辑掉没用的镜头。

  今天iOS 9.1正式版第一条便是修正这个问题,苹果应该是调用了iPhone内部的陀螺仪或是某些传感器来解决乱晃的问题。

  另外,Live Photos新增了150多种表情符号,关闭对Unicode7.0何8.0编码的表情符号加入支持。其他则是一些小的功能点,增强稳定性等等。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推动iOS 9.1正式版,根据不同机型在200-300MB之间,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iTunes或在手机端无线更新。但注意,如果是已经越狱的用户,可能更新完会出现白苹果问题无法启动(未经证实)。

  (晓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