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新能源

新能源车:充电难已成历史

   “自古逢秋悲寂寥,只为充电添烦恼”、“五花马,千金裘,呼儿装个充电桩!”、充电难,难倒想买新能源车的英雄汉。正因如此,比亚迪秦在充电方面的便捷更让人感到十分窝心。充电方式多样化、充电时间短、续航里程长,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少秦车主表示“习惯之后,秦的充电就跟使用手机充电一样方便。”

  

 

  NO.1: 220V家用电源充电

  无论是在小区车库、工作单位停车场,还是村野人家,有电的地方比亚迪秦就能见缝插针给充上。只需简简单单一个插座,无加装无改装普通三角插座,一插搞定。有人讲,自从用上比亚迪秦,小半年都去不了一次加油站。其实,充电比加油还简单。

  

 

  NO.2:壁挂式充电盒或充电桩充电

  相较于家用电源,充电盒或充电桩的充电时间较短。壁挂式充电盒是随车标配的,4S店提供免费安装服务,有个专属充电盒的感觉棒棒的。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面,国家也在逐步释放洪荒之力,近日颁发的新政明确指出:到2020年,我国将建成集中充换电站1.2万座,分散充电桩480万个——数量是2014年3.1万个的100多倍,将满足全国5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随着壁挂式充电盒与充电桩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公共充电配套和加油将同样方便!

  

 

  NO.3:移动电站对外放电

  除了能给自己充电,比亚迪秦还可以利用移动电站功能对外放电,电磁炉、电冰箱统统不在话下。有网友调侃,如此神器,理应好好利用,若是成立一个道路救援队,专给路上趴窝的纯电动小汽车充电,也是功德无量啊!

  充电方式多种选择使得比亚迪秦充电自如,充满电仅需4小时、一次充电可纯电续驶70公里。白天用车,晚上充电,短途纯电,长途混动,十分方便。当比亚迪秦的车主毫无顾忌使用爱车的时候,所有充电疑难都不攻自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