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董明珠:谁说我们强买强卖?

  导读:10月26日消息,在微博网友爆料格力强制合作方购买手机后,格力方面做出回应称消息不实,格力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事件起始:10月25日,微博大V龚文祥发微博说网友爆料格力强制合作方购买格力手机,并附纸质通知。通知显示“目前我司拥有格力品牌手机2000台,将拿出600台手机以比市场价格低,即1200元/台回馈给供方,为了更加良好地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我司将要求贵司购买10台格力手机”。“购买总金额将会在当月货款里扣除。”

06.jpg

  后期微博网友纷纷转发,引起广泛的关注。大家都在猜测格力当初与小米雷军豪赌是不是完不成要采取这样的措施等等。格力方面没有人员出来回应这件事,至于是不是做危机公关我们不得而知。

  格力回应:在网络消息传了一天多后,26日,格力方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近日,网传格力电器下发通知向供应商强行摊派销售格力手机,并附上了所谓的“通知”截图。经核实,此事 不属实,格力从未下发过这样的通知,截图中的“通知”纯属伪造!此外,鉴于此事损害了格力的声誉和形象,格力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特此声明!”

15.png

  关于格力手机:今年6月1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召开的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正式宣布格力手机开卖,售价为1699元。虽说此前董明珠放出豪言格力手机年销5000万台没问题,但这款手机却始终没有公开发售,只是在内部供应。董明珠与雷军豪赌,如果不公开发售如何才能完成。

格力.png

  推荐阅读:曝格力手机对合作商强买强卖 官方暂未回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