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库克:每台Mac为IBM节省270美元的技术支持费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IBM从Windows PC转向MacBook之后,每位员工可节省270美元的支持费用。

 

  IBM之前也曾表示,从Windows PC过渡到MacBook之后,员工所需的IT技术支持大大降低。如今,苹果对该裨益进行了量化,称改用MacBook之后,每台为IBM节省了270美元的支持费用。

  库克还称,IBM已经部署了3万多台MacBook,并且以每周1900台的速度增加。IBM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仅有5%的Mac用户需要技术支持,而Windows用户的该比例高达40%。

  库克昨日还表示,公司当前在企业市场的销售额为250亿美元,同比增长40%。库克说:“企业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去年夏季,苹果与IBM建立合作关系,推出了MobileFirst项目,专门面向企业开发iOS应用与平台。(李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