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奇艺全网独播《跑男3》 链家网成首席赞助商

19.jpg

   DoNews 10月29日消息 爱奇艺宣布链家网成为爱奇艺网络独播热门综艺《奔跑吧兄弟3》网络首席赞助商。不过,双方并未披露此次的广告投放具体数额。

  据悉,《奔跑吧兄弟3》将于10月30日本周五晚24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作为近两年国内现象级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收视率屡创新高,全网整体流量更是突破性的高达50.6亿,其中来自爱奇艺的播放量达16.4亿。

  此前,优信二手车曾宣布与爱奇艺达成1.8亿元战略合作,获得了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的《奔跑吧兄弟3》冠名等一系列视频整合营销权益。

  “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极大提升企业品牌的商业变现能力。此外,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将会有更多的传统企业加入到互联网大军中,通过网络平台释放其商业价值。”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