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JetPack Aviation:全球“唯一真正”的飞行背包

10.jpg

 

   腾讯科技讯 11月10日消息,JetPack Aviation自称为全球唯一真正的飞行背包厂商。该公司的飞行背包动力来自喷气式涡轮,能将用户升至天空,但体积小到足以塞进车厢。

  该公司在网站上表示:“我们认为JetPack应该做到这一点:利用喷气式涡轮实现垂直起降,有着小而轻的设计,飞行员能轻松携带。这款设备应当提供足够的动力,将飞行员升至数千英尺的高空,同时也可以放在汽车车厢里。”

  作为对比,大部分“飞行背包”采用火箭和水蒸气喷射来提供动力,而没有使用喷气式涡轮。

  该公司的JB-9产品飞行时速达到100英里(约合161公里),而飞行高度可以超过1万英尺(约合3048米),飞行时间则达到10分钟。JetPack Aviation表示,该公司开发这类产品已有40年时间。(李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