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华硕明年要发一款AR眼镜?还要推服务型机器人

  

  此前曾爆出华硕正在研发一款AR眼镜的消息,遭到官方否定。不过,在本周三的季报电话会议上,华硕CEO沈振来表示,公司确实在研发一款AR设备。

   我们应该会在明年推出这款产品(AR眼镜),我们认为,AR对人们的生活将非常重要。 

  目前并不清楚这款产品是否会跟微软的HoloLens存有任何关系。据悉,HoloLens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一个开发者版,售价高达3000美元。而据华硕主席施崇棠披露,公司曾在上个月有跟微软接洽商讨打造廉价版HoloLens的计划。

   业内人士告诉雷锋网记者,HTC因为Vive渐渐又开始得到媒体和市场关注了。同为台湾厂商的华硕可能也坐不住了。

  华硕以生产笔记本著称,不过在近几年时间里,它开始涉足移动市场,推出了Zen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今年,这家公司的移动产品出货量甚至还超过了PC。并且有趣的是,沈振来表示,华硕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服务型机器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