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阿斯顿·马丁代工第一代超级汽车 乐视反向开放动力总成及车联网系统

   12月3日,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积极开展一系列研发合作,携手打造新型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同时,阿斯顿·马丁将成为第一代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生产方,利用其在高端车型生产制造领域的经验帮助乐视打造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的超级汽车车型。

10.jpg

 

  对于此次合作的达成,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贾跃亭表示:“作为全球第一家宣布造车的互联网企业,年轻的乐视与具有丰富高端汽车制造经验的阿斯顿马丁达成技术合作,标志着互联网产业与汽车产业正在进行广泛且深度的融合与变革。未来,双方将分别利用各自优势,展开全方位的长期合作,打造出独具颠覆价值的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

  11.jpg

 

  据悉,从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宣布进行车联网技术的合作以来,双方的合作项目一直在稳步推进。首轮合作成果——一辆装配有乐视车联网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S将在下个月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展出。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执行董事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先生在签约现场表示:“今天的签约是乐视SEE计划落地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阿斯顿·马丁就此成为第一个宣布和乐视SEE计划合作的国际车企。”

  汽车生态开放再落地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内容,除了阿斯顿·马丁将在乐视超级汽车未来的生产制造方面给予重要的支持与协助之外,另一方面,乐视的电动动力总成及车联网系统也将向阿斯顿·马丁全面开放,帮助其打造自己的电动汽车车型。

  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Palmer)表示:“电动汽车是阿斯顿·马丁未来重要的产品组合系列,同时,电动汽车对人类而言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非常期待与乐视共同踏上这一激动人心的旅程。”

  12.jpg

 

  据悉,乐视超级汽车的电动动力系统和智能车联网系统将有望应用在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纯电动汽车RapidE上。同时, RapidE 将会从全球顶尖的供应商那里获得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这其中也包括来自英国和中国的供应商企业。

  作为第一家提出构建完整汽车生态的企业,乐视汽车一直秉承着开放的理念。此前,通过战略投资北京电庄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易到用车等举措,乐视汽车生态已经初步完成闭环。

  双方的合作再次有力证明了乐视造车的技术研发能力已经得到了世界级车企的认可,也验证了乐视生态开放理念的魅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