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苹果库克野心勃勃 新iPhone大玩颠覆

   智能手机发展至此产品同质化愈发严重,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在本质上的提升可以说到了瓶颈期,不过现在有消息称,在新iPhone上,苹果这一次打算全面放弃LCD屏,改为更为先进的OLED屏材质,毫无疑问,苹果在iPhone上的颠覆再一次影响手机行业的变革。

苹果库克野心勃勃 新iPhone大玩颠覆 要上OLED屏

  其实在苹果目前的产品当中,Apple Watch是第一款使用OLED屏的终端,但是苹果库克希望能将其延续到iPhone产品线上来。

  根据相关消息透露,目前苹果已经开始与日本JDI就OLED屏幕的供应问题进行谈判,JDI给出的答案是最晚将于2018年为苹果提供OLED屏。

苹果库克野心勃勃 新iPhone大玩颠覆 要上OLED屏

  为了能够确保OLED屏能够落实,苹果在与JDI谈判的同时还在和LG进行交涉。

  那么相比LCD,OLED都有哪些好处呢?被视为下一代显示屏幕的OLED,其在节能省电效果上更为突出,同时在户外阳光下,OLED的能见度更高,使用寿命相比LCD更长。

  因此来看,无论是从使用过程当中的显示效果,还是对于智能手机的续航,OLED屏都能够为新iPhone提供更出色体验。

苹果库克野心勃勃 新iPhone大玩颠覆 要上OLED屏

  从目前的进度上来看,iPhone7想要用上OLED屏几乎无望,最有可能的是,苹果将会在2018年推出的iPhone7S上采用新型屏幕,届时恐怕将会有相当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新一轮的跟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