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e租宝发声明安抚投资者:调查结束后告知结果

38.png

 

   DoNews12月9日消息(记者 周勤燕 编辑 费倩文)继昨日晚间传出e租宝被调查,暂时业务开展的消息后,e租宝今日下午发布公告进一步对被调查事件进行说明。

  今日下午一点四十六分,e租宝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表示,在不实传言可能无序传播的情况下,暂停平台交易有利于保护投资人资金、有利于社会安定,请客户理解!e租宝将在相关部门检查结束后,及时将结果通知大家。8日晚间,有关部门发布消息,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e租宝被调查消息发布后,网上即有数量众多的投资者通过组建QQ群等方式相互联系,寻求帮助。今日又有消息传出,e租宝在上海和北京的两处办公地点,均有相关投资者聚集。

  e租宝今日发表的声明或有助于缓解投资者的焦虑情绪。

 

  以下为e租宝声明全文:

  各位新老客户:

  截止到2015年12月8日19:00之前,e租宝平台依然可以进行正常的注册、充值、投资、赎回、提现交易。19:00之后,e租宝平台配合接受相关部门检查,为防止不实传言引发恐慌和无序赎回、提现,本着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平台交易安全的原则,e租宝平台向社会各界宣布暂停平台交易。在不实传言可能无序传播的情况下,暂停平台交易有利于保护投资人资金、有利于社会安定,请客户理解!e租宝将在相关部门检查结束后,及时将结果通知大家,请各位客户安心等候。

  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9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