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全国P2P累计交易规模达1.25万亿

 12.jpg

 

  P2P行业的交易额呈井喷式增长。在日前零壹财经举办的P2P借贷行业11月度数据报告会上,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底,全国P2P行业累计交易规模已达1.25万亿元;仅今年以来,行业交易规模就在8400亿元左右,依据行业现有规模及月均交易额数据估算,今年P2P借贷行业整体成交额有望在12月下旬突破1万亿元。

  此外,零壹研究院于12月1日起陆续发布了11月全国P2P借贷行业简报,及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浙江地区简报。零壹研究院数据分析师苏鹏飞透露,截至今年11月30日,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监测到的P2P借贷平台共3464家(仅包括有线上业务的平台),其中正常运营的仅有1876家。

  问题平台数已经占总平台数的约46%,这一占比6月为27.7%;7月为29.1%;8月为31%;9月为39.5%;10月为43.6%,近半年以来,问题平台占总平台数的比例持续升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