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格力董明珠再谈十亿赌局:小米输定了

30.jpg

 

   DoNews 12月21日消息(记者 张琳)近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谈及与小米的赌约时表示,小米输定了,除非该公司有更多颠覆性产品。

  2013年12月,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揭晓,雷军和董明珠同台领奖。雷军在台下说,有人让自己跟董明珠赌五年内小米模式营业额会击败格力。在上台后,雷军提出如果自己赢了,只要董明珠赔他1元,好强的董明珠不甘示弱,将赌注从1元增加至10亿。

  而后,董明珠也透露赌约的原委:“央视节目前,雷军私下找到我,说央视要安排我们赌,他研究了半天格力,承认格力没有弱点。我说我们不要理央视的挑逗,不要上当。结果雷军在央视节目现场又故意高调说赌一块钱,我说要赌就赌十个亿。央视现场我问观众谁在用格力空调,一半在用,又问谁在用小米手机,结果只有两个人在用,一个是他老婆,一个是他员工。”

  董明珠也曾表示,这场赌局本来就不公平,“他做手机,我做空调,不对等的赌,没有什么价值。但是有一点可以赌,格力有1.4万项专利,在中国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里我们排在第十名,你小米有多少?这点我赢了。”(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