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唯品会涉售假茅台后续:供货商被刑拘,顾客获十倍补偿

 12月31日消息,本月中旬,有网友曝光称唯品会销售假茅台酒,该网友发帖称,唯品会在12月7日至12月11日推出的大型酒类促销活动,其“知名品牌活动”专场所售茅台酒涉假。随后唯品会公开道歉,召回此前售卖的茅台酒。现在这一事件有了新的进展。

今天,唯品会再次针对此事发表声明,表示12月15日开始,唯品会联系了购买相关商品的903位消费者进行先行退货退款,并对退回的商品封存调查。在回收的部分商品中完成了鉴定,发现其中确实掺有假茅台酒

由于回收全部商品并完成最终鉴定将需要较长时间,无论后续回收的产品鉴定结果如何,唯品会表示,将对此次全部903位消费者一视同仁,先行垫付商品价值十倍的补偿。此外,同时期此供应商供货的其他商品的消费者,也同样先行垫付商品价值十倍的补偿,以便尽快完成商品回收及封存调查工作。

同时,对于欺诈的供应商,唯品会表示已永久停止与其合作,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唯品会声明全文如下:

唯品会涉售假茅台后续:供货商被刑拘,顾客获十倍补偿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