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CockroachDB 获得 2000 万美元风投

 

CockroachDB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开放数据库的公司,最近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A1轮风投。CockroachDB 公司旨在保证其企业客户的应用程序正常运行,哪怕他们的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突然下线。据悉,该轮风投资金来自 Index Ventures 和早期投资者Benchmark,FirstMark Capital,以及 GV (原谷歌风险投资公司)。

新一轮的投资与 CockroachDB 宣布获得来自 Benchmark’s Peter Fenton 的625万美元A轮投资,间隔还不到一年,他们被许多高知名度的——并且基本上是成功的——企业关注,其中包括  Zendesk,Hortonworks 和 New Relic。

与GV一起,在早一轮的其他参与者包括 Sequoia Capital 和众多的高科技公司高管在内,比如 Hortonworks CEO Rob Bearden 和 Cloudera 的联合创始人 Jeff Hammerbacher。

Cockroach 是由前谷歌的软件工程师 Spencer Kimball,Peter Mattis,Ben Darnell,Kimball 创立的,其中 Ben Darnell 是 Cockroach 的 CEO,Kimball 是 Cockroach 工程师的副总裁,他们曾经共同开发过一个名为 Viewfinder 的照片共享应用程序,以未公开的价格在2013年底卖给了 Square 。该公司在雇用了不到十几人的时候,还曾获得金额不详的种子资金投资。

图片:Spencer Kimball

via TechCrunch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