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汇梦公社宣布获得1500万元pre-A轮融资,乾通资本领投

 abc6ca14eb287075b53cb947f615108a.jpg

 

注于餐饮的众筹平台汇梦公社对外宣布已获得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乾通资本领投,专业投资人跟投。计划今年继续完善汇梦的商业体系架构,发力用户及项目资源获取和积累,进行异地分支机构拓展,加快推进汇梦公社发展的战略布局。

汇梦公社平台于20156月正式上线运营,目前,已有超过50000人的注册用户,成功服务了广州、深圳、沈阳、上海等地区10多家新锐餐饮品牌。未来,汇梦公社将继续在稳健发展的前提下,不断提升一站式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新型互联网餐饮众筹的模式力量,以众筹之名,支持每一个餐饮创业梦想!

在互联网化的浪潮中,如果说新兴行业是“互联网+”,那么传统行业更大程度上是要“+互联网”。通过众筹撬动传统的餐饮业,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餐饮业的互联网发展将更加深入与多样化,潜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