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亚马逊哭晕在厕所!美国出台无人机规范:不能送快递

22.jpg

 

   2016年6月22日消息,美国在无人机管理方面的进展一直都较为迅速,据悉继实施无人机实名制之后,近日美国又公布了一条新的无人机使用规范。

  在这套新规中,对无人机本身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和限制,规定在白天可以看清楚无人机的情况下,所被操控的无人机不得超过25公斤;商用无人机的最大飞行高度不得超过120米,时速则不得超过160公里,明确限速限高。

  对无人机驾驶员的要求则进有所降低,最起码以后的无人机驾驶者再也不用考驾驶执照了,而且只要年满16岁就可以操纵无人机。但是虽然不用考证了,也并不意味着,对无人机驾驶资格就会放的很宽松,规范里同样指出操作者必须要获得美国FAA的检测,而且每两年还要再次进行考试才能继续拥有操纵无人机的权利。

  此外,或许是针对近年来频发的无人机“入侵”机场事件,规定还要求不得在机场5英里以内出现无人机。另外还不能在夜间飞行等等。

  分析人士指出这样的规范相比以往的规范更为简化,或将有利于促进无人机的普及。不过,这套规范涉及了包括巡查农地、科学研究、公共设施检查在内的多个领域的无人机,但是却令人意外的将送货无人机排除在外。看来,在美国短期之内实现无人机送货是没有可能了,以亚马逊为首的盘算着要用无人机送快递的商家们,这下估计得哭晕在厕所里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