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奥迪推出氢动力概念车: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14.jp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消息,今年的CES发布了多款汽车,但幸运的是,还有一些惊喜留给了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

  奥迪的h-tron quattro氢动力概念车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的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这款汽车在乘客舱和行李舱底部隐藏着3个燃料箱,只需要4分钟即可灌满。这种燃料电池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另有一块锂电池可以在急加速时额外提供另外100千瓦的功率。在驾驶过程中,每当你踩下刹车时,备用动力来源都会缓慢地自动充电。

  这款汽车的最高时速达到2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燃料电池和锂电池共同驱动两个电力发动机,分别位于车的前后桥,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40千瓦。这款汽车还可以通过热泵来提供车内空调,并且在车顶配备32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以额外提供约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书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