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任正非提千亿美元目标:华为终端年增幅需超30%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晚间消息,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今日在内部市场工作大会上讲话时指出,终端要敢于5年内超越1000亿美元收入的目标。

  此前,华为消费者BG预计2015年收入超200亿美元,以此计算,这意味着华为消费者BG未来5年中每年的增长幅度需持续超过30%。

  任正非同时还表示,消费者BG要在知识产权的核保护伞下加快170个国家的终端业务的布阵点兵(巴西除外)。在完成销售收入目标的同时,还要保证合理盈利,库存风险可控,一定要立足打造中高端品牌,通过中高端带动中低端的销售。

  任正非指出,当前4K/2K/4G和企业政府对云服务的需求,使网络及数据中心出现了战略机会,这是华为的重大机会窗,华为要敢于在这个战略机会窗开启的时期,聚集力量,密集投资、饱和攻击。扑上去,撕开它,纵深发展,横向扩张,实现高水平地把管道平台做大、做强的战略目的。(智勇)

  以下为任正非演讲全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