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传微软拟于2月1日发布最后一款Lumia手机

02.jpg

 

   腾讯科技讯 1月17日,据外媒消息,大约在两周之前,媒界消息证实了微软Lumia 650手机的具体规格和外形设计。如今,据Windows Central的消息,微软将于2月1日正式推出这款手机,不过,这将是微软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系列手机。

  有关Lumia 650手机的最终详情,包括价格和可用性等还将通过其它渠道发布。据称,微软可能不会为推出此手机举行新闻发布会。

  不过,Lumia 650仍然非常重要,因为这可能就是微软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

  事实上,最近几个月以来,业界一直有传闻在大谈特谈Lumia 750和Lumia 850。与此同时,一些传闻则宣称,这两款手机根本不会面世。还有消息称,微软可能将把手机业务转交给旗下的Surface团队。

  Lumia 650无论是不是微软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但此手机在业界的评述已经层出不穷。有消息称,“Lumia 650的整体质量不错,应当比Lumia 950更加豪华。但是,Lumia 650入门级的CPU和缺少LTE功能可能会影响潜在用户的选购。”

  或许,微软的战略是在业界传闻已久的Surface手机亮相之前,借助Lumia 650来为手机业务设定一个较低的门槛。微软推出Lumia 650的原因可能更为简单:即微软只是想利用中端Windows 10移动设备来丰富自己的生产线。(金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