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日前,华为《一部手机的疯狂22小时》真人挑战活动完美落幕。8位参与者只带着一部华为Mate 8,分别在8个城市连续22小时不充电,成功挑战了8个不可能的任务。在这些不疯不成魔的疯狂22小时里,不但挑战者们的精彩表现,值得赞叹,华为Mate 8也时刻发挥着拍照、视频拍摄、音乐制作、地图导航,视频编辑,实时翻译等多种性能。不过,即使你看完了8位挑战者的所有挑战实录,相信也会忽略某些精彩瞬间,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华为Mate 8在旅程中最精彩的那些表现吧!

  不疯不成魔之求婚:30支视频演绎浪漫改变

  心上人总说自己是不浪漫的大男人,导演"大叔"决心用一次浪漫求婚来为爱疯狂一次。求婚地选择在韩国济州岛,而他唯一会说的韩语只是"阿尼哈塞哟",即使这样,凭借华为Mate 8的实时翻译、地图查询等功能,他还是到达了目的地,收集到不同国家的人为他们送上的30支祝福视频。一声声"Marry him"和用心安排的求婚,让他终于成功抱得美人归。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不疯不成魔之文艺安吉:美景在眼前,也在镜头里

  从琴棋书画到诗词歌赋,从翠竹万竿到江南烟雨,在多吉·谢尔的眼里,华为Mate 8已经不只是手机,而是掌中取景器,透过专业的构图和视角,呈现出安吉的文艺。最迷人的是他用华为Mate 8的延时拍摄,拍下的安吉落日晚霞。当然,安吉竹海、鄣吴小镇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竹扇文化雕塑、莫干山的风景在华为Mate 8的记录中,也分外美丽。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不疯不成魔之电影梦:手机让经典再现

  只带了一部华为Mate 8就完美还原了3部台湾经典电影场景,这不仅是吴思函的电影梦,也是她的疯狂之旅成功完成的挑战。只用一部华为Mate 8,从规划路线跨越台北、台南,去往《向左走向右走》、《那些年》、《海角七号》三部电影的取景地,到与路人共同出演三部电影的经典片段,Mate 8记录下的电影主题照片,真的很带感呢。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不疯不成魔之解密古寨:自驾之外的精彩

  自驾双廊解密古寨的旅程,是水陆两栖的发烧驴友所向往的旅程。而从丽江自驾到双廊,驱车探秘2个不同的少数民族,华为Mate 8除了是个向导,也是他拍下50张当地人笑脸照片的最佳摄影工具。而华为Mate 8的立体导航,也在自驾途中大显身手,如果你错过了这个,再去看一遍挑战者夏明升的实录吧!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不疯不成魔之音乐奇迹:不一样的"拾音器"

  如果不是热爱音乐的超级奶爸岳定辉,用华为Mate 8寻遍北京的大街小巷,收集音乐素材,完成《22小时的蓝天》音乐作品的制作。相信很少有人能自己发现华为Mate 8竟然还能完成指向性录音吧。他在用华为Mate 8捕捉菜市场的声音时,采用了会议模式的全向拾音效果,在798艺术区采集开窗声时,又用了采访模式这样可以完成声音定向传输的效果,让人大开"耳"界。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不疯不成魔之极限挑战:记录每一刻的速度与激情

  哈雷教官陈子豪用一部华为Mate 8,前往三亚水上极限运动场地,完成了冲浪、深海潜水、索道滑水、风筝冲浪和水上飞行器等极限动作,并用慢动作视频拍摄,记录下5个水上极限运动的学习过程,其中还包括水下摄影,看得人大呼过瘾。他的五大极限挑战有成功也有失败,哪个最厉害?自己去他的微博看看过程实录就知道啦!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不疯不成魔之吃货探店:"拍饭族"才是真爱

  真正的吃货,一定会饭前"验毒",华为Mate 8出色的拍照功能和大隐于市的香港明星餐厅,都是吃货必知的福利。李雨芯靠一部华为Mate 8,寻找并品尝8家明星餐厅,拍摄了海量美食图片,制作出8张不同餐厅的电子版明信片,最值得看的还有《吃遍香港明星餐厅》攻略。吃货可不要错过哦!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不疯不成魔之时尚旅程:记录时尚背后的故事

  时尚女"魔"头眼中的时尚,远不止穿衣打扮,它还存在于生活中每个角落!在东京时尚生活中,现代化的建筑、经典的古着服饰、艺术品般的甜品,以及潮人们穿着"小心机"等等,都是这次挑战的收获。5个东京具有代表性的时尚地标和5种不同风格的时尚元素,通过黛丽娅用华为Mate 8记录下的时尚故事,就能看出。PS:除了大量美图,她也使用了"指向性录音"里的采访模式来记录故事。

不疯不成魔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
 

  都说不疯不成魔是一种境界,而这疯狂22小时中,除了挑战者们挑战不可能的"执念"让人钦佩,不得不说,成功的关键还是"能力者"华为Mate 8的强势助力。在经过22小时连续工作不充电的挑战后,挑战者们也公布了华为Mate 8的剩余电量平均超过10%,实在是能力爆棚。你都猜对了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