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黎万强再曝小米5配置:使用1080P屏幕

14.jpg

 

   DoNews 1月31日消息(记者 张琳)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通过微博透露小米5配置,他表示,小米5不采用2k屏幕,而是采用了1080p的屏幕。

  黎万强称,2k屏曾在小米note用过,费电费资源,而感知度不高。小米5肯定是顶级旗舰,但好钢要用在刀刃上,1080p的屏幕也同样有很多小米专属的黑科技。

  黎万强也曾表示,对小米5目前造势的势头感到满意,称其百度指数已近10万。

  有消息称,小米5有可能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全金属机身与双面玻璃机身,都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但会有1080p与2K两种分辨率,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另外,小米5拥有4GB RAM+16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小米5还有3GB内存版本和支持NFC技术。

  在外观上,去年12月末有微博用户上传出疑似小米5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小米5在外观上与之前泄露的真机图和专利图几乎一致,看上去屏占比非常高,不过开机后可以看到屏幕四周明显的黑边,与小米Note类似。

  在价格上,不少人猜测,小米5将主打性价比,其价格很有可能重回1999元价位。

  前段时间,小米方面宣布其手机出货量超过7000万台。这一数字意味着该公司并未完成8000万台的目标。黎万强的回归及小米5的发布,会是小米2016年的开年大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或许可能扭转小米当前不利的局面。(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