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配置太逆天 三星Galaxy S7官方照曝光

 三星Galaxy S7可谓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手机之一, 而在发布之前,该系列的秘密也剩不下多少了。著名爆料者evleaks已经放出了Galaxy S7 edge的官方渲染照,同时也送出了三星Galaxy S7的官方宣传照,一起来看一下。

配置太逆天 三星Galaxy S7官方照曝光 三星Galaxy S7官方照曝光

  从宣传图上看Galaxy S7的外形设计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机身更加圆润丝滑,除了侧边屏,可以说基本上与Galaxy S7 Edge如出一辙。

  此外,从宣传图上看Galaxy S7 Edge会有三个配色,一个是黑色、一个是银色,而另外一个就是金色,而Galaxy S7也将保持同样的配色,两者会在本月举行的MWC 2016展会上亮相(3月11日上市开卖)。

  从之前曝光情况看,Galaxy S7和S7 Edge都将支持防水,行货版本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之前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3万+),内置4GB内存 (32GB存储空间起步,支持microSD扩展)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虽说摄像头像素不高,但光圈为f/1.7,理论上来说光线不足或者弱光下拍照 表现会更加出色。

  与此同时,我们也获悉,搭载自家芯片Exynos 8890版本32GB的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售价分别在700欧元(约合人民币5175元)和800欧元(约合人民币5915元)左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