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努比亚1.5亿赞助苏宁足球,成为胸前广告赞助商

808671aagw1f13bgh52gzj21kw16odv6.jpg

 科技先生 2月18日讯  在苏宁与努比亚形成战略伙伴之后,甜蜜在发酵,在2月18日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发生了又一个大事件。努比亚斥资1.5亿元赞助江苏苏宁足球队,成为2016年江苏苏宁在中超赛场主赞助商,并获得其在中超赛场所有比赛球衣胸前广告。双方还将在足球发展、品牌宣传、新品发布、营销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包括努比亚球迷定制手机、努比亚足球训练营等。

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苏宁足球队将为努比亚全方位代言,在接下来的中超赛场上将会经常看到“努比亚”字样了。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 与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正式签约,这是继乐视赞助北京国安之后的又一次IT企业直接赞助球队,在此之前,京东多年来一直是中超联赛的赞助商。

808671aagw1f13bh0tq2nj20zk0qo0vy.jpg

塞恩斯伯里、拉米雷斯、若·阿尔维斯、特谢拉、顾超、谢鹏飞、杨家威等明星球员身穿印有努比亚logo的新球衣正式亮相,巨资打造的江苏苏宁战舰即将在重庆与广州恒大角逐超级杯,届时苏宁将会身穿带有“努比亚logo”新球衣出战。

拉米雷斯、特谢拉均为欧洲赛场被证明过的巨星,这也让江苏苏宁获得了极大的球迷关注度,在2016年江苏苏宁也将是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努比亚顺势进行体育营销,也将会有极大的曝光率和话题性,这也将是文艺青年努比亚走向大众市场的一个重要信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