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索尼发布三款概念产品 布局智能硬件产业

           DoNews2月23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日,索尼推出了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和Xperia XA三款新机,同时还推出了一款蓝牙耳塞“Xperia Ear”和三款概念产品。

Xperia Ear是一款微型蓝牙设备,通过NFC或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可通过配套的App进行管理,Xperia Ear可以为用户提供如日程安排、天气预报、新闻等实用的信息,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Xperia Ear,进行电话拨打、平台搜索,以及消息和路线获取等。索尼表示,Xperia Ear将于今夏上市,但并未透露具体的售价。

此外,索尼还发布了三款概念设备:一款360°生活记录相机“Xperia Eye”;一款触控投影仪“Xperia Projector”;一款语音/手势控制设备“Xperia Agent”。

主打生活记录的可穿戴相机Xperia Eye,集成了索尼先进的成像元件及360度球面镜头,可通过无线连接功能与智能手机同步内容,用户可以随身携带以记录日常生活;Xperia Projector短焦投影仪,放置在墙壁下方即可投射影像,另外还具有交互功能。

Xperia Agent整合了摄像头和投影仪,类似于亚马逊Echo,能将信息投射到墙上,主打个性化助理功能。此外,Xperia Agen能够识别语音命令和手势操作,用户可以通过它更加方便的控制智能家居产品。索尼同样未透露着三款概念产品的具体上市日期。(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