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苹果的妥协:中国的银行支付的 Apple Pay 手续费更低

 当顾客使用 Apple Pay 完成付款后,苹果会收取银行的手续费。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收取中国银行的手续费要低于美国银行。Apple Pay 在2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用户可以将支持银联的卡绑定在自己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并在商家快速完成支付。

中国银行同意,每次成功支付向苹果缴纳0.07%的手续费,而对于美国银行来说,手续费的比例为0.15%。苹果会在两年内开始收取手续费。苹果早在2014年就与中国银行以及银联谈判手续费问题,但中国银行都认为手续费太高。苹果谈判态度很强硬,但中国四大银行同样也很强势。

Apple Pay 与银联合作将挑战目前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垄断局面。Apple Pay 通过 NFC 完成交易,用户在收银处只需将iPhone靠近收银终端并验证指纹即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