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从外而内,无可挑剔,三星Galaxy S7全球首个拆解画廊

 从产品力上来说,三星今年推出的Galaxy S7、Galaxy S7 Edge无疑是下了狠功夫的。从外观设计到硬件配置,都没有太多可以挑剔之处。甚至,在散热上,它也走在了很多智能手机的前列。之前就有外媒报道称,Galaxy S7、Galaxy S7 Edge使用了热管+水冷的散热方式,液体通过铜质热管流经手机的主要发热部件,将热量带走,以镇压骁龙820、Exynos 8890所散发的热量,为手机整体降温。

现在,俄罗斯科技博客Hi-tech.mail.ru已经通过拆解Galaxy S7证实了这一说法,确认水冷散热无疑。看到下图中被压扁的铜管了吗?它所对应的部分就是发热大户——CPU、GPU所在的位置。事实上,三星在官方宣传中,也着重强调了手机的游戏性能,而GPU所散发的热量,全仰仗热管来降温。

此外,在拆解图中,我们还发现,Galaxy S7在机身框架边缘涂抹了大量防水胶,这也是手机没有任何橡胶密封件,却能支持IP68防水的最主要的原因。

至于做工、用料,则保持了三星一款的高水准。所以从里到外,Galaxy S7系列都是今年毫无争议的安卓机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