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经历19个月等待后 小米手机5今日正式发布

19.jpg

 

   腾讯科技讯(乐天)2月24日消息,小米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经历19个月的磨砺与沉淀,小米年度旗舰小米5正式面世。

  小米CEO雷军今日透露,小米4系列手机销售累计破1600万台。小米首先发布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S 64GB全网通售价1699元。3月1日,苏宁和小米将在线下联合首发小米4S手机。

  随后,雷军开始介绍小米手机5。雷军说,自己过去几个月一直在使用小米手机5,用了3、4个月的体验是:快。小米手机5使用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128GB闪存。

  

经历19个月等待后 小米手机5今日正式发布

 

  除了主打“快”的口号外,小米5另一主打口号是“优雅”。

  整个2015年,对雷军来说是难熬的一年,从年初的小米5临阵变身小米Note到受制于骁龙810发热的问题,手机产品的锐气受挫,继而传出小米Note销量不佳而产线砍单的问题。

  2015年小米最突出变化是,没有实现一年一度的融资,也没有一年一度的小米手机发布,而以往4年,小米1代、2代、3代、4代手机都是如约而至,只是时间早晚的不同。

  在2016年小米年会上,雷军定下小米2016年最重要的战略:开心就好。雷军希望小米继续坚持“去KPI”的战略,放下包袱,解掉绳索,开开心心地做事。

  在2016年,小米迎来好的开局,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微博),且担任小米5发布会的总指挥。此前,小米市场部已举行内部动员大会,期间,黎万强表示:想打/能打/往死里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