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宣传海报被曝光 或暗示P9于3月9日发布

26.png

 

   在日前举行的巴塞罗那MWC2016大会上,华为正式宣布进军PC市场,并发布了首款Win10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而对于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P9却没有亮相。此前据称华为P9将与3月9日在德国柏林发布,现在这一消息基本得以确认。

  今日,一张疑似华为宣传海报被曝光于网络,海报主题“Beer”似乎是在暗示P9之意,或暗示华为P9将于3月9日在柏林发布。

  26.01.jpg

  综合此前的传闻,据称华为P9已有百万备货量,正式发布时将推出P9 Lite、P9标准版、P9 Max和P9增强版等四个版本。其中,P9增强版屏幕将更大,内存和机身容量也有提升,并且会配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9将采用5.2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麒麟950(或麒麟955)处理器,最高主频从2.3GHz提高至 2.5GHz,而低价版P9 Lite将采用麒麟650处理器;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双主镜头,USB 2.0 Type C接口,2900毫安时电池,5V2A充电器;3GB RAM+32GB ROM,不过高配版将拥有64位DDR4闪存,而标配则为DDR3闪存;支持全网通功能,首发将会有玫瑰金版本,标准版售价2888元。

  虽然近期华为P9的消息频频,不过目前华为官方还未正式宣布华为P9的消息,因此华为P9是否将于3月9日还有待确认,但我们相信华为P9的发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