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vivo Xplay5发布 双曲面屏 售价3698元起

 

DoNews3月1日消息(记者 赵玥)vivo发布Xplay系列第三代旗舰机型vivo Xplay5。新机亮点为屏幕采用的双曲面设计,配置上推出vivo Xplay5旗舰版和vivo Xplay5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20和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售价分别为4288元和3698元。

外观设计上,Xplay5和旗舰版都采用了特制铝镁合金的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拥有香槟金和玫瑰金两种配色。5.43寸2560X1440像素2K分辨率的双曲面屏幕是机身设计的最大亮点,弯曲的玻璃屏幕与金属边框的结合带来柔滑的视觉效果。而在屏幕的安全性问题上,大猩猩康宁玻璃构造、柔性屏幕材质和立体缓冲结构等降低了曲面屏的易碎程度。

配置方面,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LPDDR4的6GB运存, Xplay5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运存。两版本都标配128G存储空间和3600毫安电池、双频信号放大器和双天线双通道WiFi+,并同时采用4G+和全网通+网络,内置0.4秒急速指纹识别。拍照方面并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IMX298后置摄像头和F2.0大光圈,启动快至0.4秒,对焦快至0.1秒。

同时,在软件功能上,除了继续搭载优化后的分屏多任务之外,Xplay5和旗舰版还搭载了可以让系统运行更快的“智慧引擎“,该引擎可以通过快速的自我检测、自我感知和自我学习,自我制定最佳CPU和内存等资源调度方案,包括动态内存回收、智能资源分配、智能预加载、CPU智能加速、第三方权限管理、智能电源管理等,让手机更智能,更畅快。

价格方面,Xplay5售价3698元,Xplay5旗舰版售价4288元,并将于3月中旬在全国各大vivo门店和电商平台同步上市。(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