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OPPO R9及R9 Plus 3月17日正式发布

          OPPO发布消息,旗下R系列新品R9及R9Plus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布。目前,该机部分信息已在工信部曝光,一 体式金属机身,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

工信部图片显示,OPPO R9和R9 Plus正面采用实体Home键,背面没有指纹模块,或采用指纹前置的设计。而在外形方面,R9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并延续前作超薄的机身设计,厚度为6.5mm。

配置方面,OPPO R9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基于Android 5.1开发的ColorOS、1.8Ghz八核处理器,很有可能是联发科Helio X10平台芯片。内存配置4GB RAM+32GB ROM,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闪充方面,继续搭载VOOC闪充,但并不会采用全新的超级闪充技术。

将同时发布的OPPO R9 Plus配备6英寸1080P屏幕,拥有更大的64GB存储空间,搭载主频更高的1.95Ghz的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其他配置与R9类似。两机型都将提供全网通版本。

此外,从目前OPPO官方发布的海报看,R9系列将邀请杨幂和李易峰进行代言。(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