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雷军:专利是整个手机行业的游戏规则

13.jpg

 

   央广网北京(记者 李腾飞)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专利是整个手机行业的游戏规则,小米会按市场游戏规则处理有关专利侵权的事情。”

  雷军说,中国的互联网公司在全球的位置越来越高,中国的互联网创新越来越被世界国家所接受,从这个角度看中国的创新对世界的影响也越来越大。

  有记者提出,小米在海外陷入一些专利侵权的官司。雷军回应称:“专利是整个手机行业的游戏规则,小米会按市场游戏规则处理这些事情。每一家大的手机公司都会这方面的困扰,包括苹果、包括三星都会有很多专利的诉讼,这是一个正常的游戏规则。”

  在谈及“雷布斯”的外号时,雷军说希望大家看到不仅仅是小米在做手机,而是小米作为一个创新公司给行业和世界带来的一些启发。

  雷军还介绍,印度将是小米未来两三年重点拓展的市场。而谈及小米与华为的竞争关系,雷军笑称:“国内的厂商应该相互团结共同进步,把国货做好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